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3.3

金硕珍敏感的发现弟弟们有什么不对。朴智旻和田柾国很少再来厨房里帮他,有时候他实在腾不出手叫他们进来帮忙的时候,他们俩差点儿炸了厨房,其破坏力堪比金南俊。而金泰亨则是更不用说,每天神龙不见首尾,连饭桌上都很少能见到。

明天闵玧其就要回来了,金硕珍计划在闵玧其回来之前和三个弟弟谈一谈。

然而,计划进行的并不是那么顺利。

上午九点钟左右,金硕珍推开田柾国房间门,不出意外的田柾国头都没回的聚精会的神对着电脑打守望先锋,整个房间充斥着刺鼻的烟味。

金硕珍推开了紧闭的窗户透风,又将桌上的烟灰缸倒进垃圾桶,尽管动作很小心,但还是发出了声音引起田柾国的注意。

“哥不和朴智旻上床去吗?”田柾国转头看了一眼收拾东西的金硕珍,操控着英雄在地图上奔跑。

金硕珍被田柾国这句话吓得一个踉跄,差点儿摔到地上。


中午吃饭的时候,饭桌上金硕珍对着朴智旻张了几次口,迟疑着怎么开导朴智旻。朴智旻夹了一筷子炒鸡蛋放到金硕珍的碗里,“哥要是饿了就多吃一点,没有必要因为我像糯米团子就盯着我看。”

这个冷笑话一点也不好笑,金硕珍在心里嘀咕,乖乖的吃完朴智旻夹的鸡蛋。

“如果哥是担心我们会把那天晚上的是说出去的话,没有这个必要。对于我和金泰亨而言,哥是很重要的人。”朴智旻咽下一口饭,漫不经心说。

“那么…柾国他?”金硕珍盯着朴智旻。

朴智旻抬抬手示意金硕珍再帮他添一碗汤。

“哥不必叫那小子叫的那么亲密。我和泰亨已经提醒过田柾国了。”朴智旻接过金硕珍递来的汤,顺着递汤的手亲了口紧张的金硕珍。

“我不会让任何人威胁到哥,即使哥对我做了那样的事。”

金硕珍松了口气。






半夜三点多。

金硕珍趴着桌子上昏昏欲睡,他在几个小时前突然收到室友闵玧其的短信:

[ 我晚上回来——bighit 闵玧其 ]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