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1.2

[ 哥真是个危险的人。这么做的话,真的良心不会羞愧吗?——bighit 金南俊 ]

“怔国呀,哥等会有个面个试,可能晚上没有办法做饭给你,真是抱歉了。”金硕珍在饭桌上开口。

“你是在骗我吗?”田柾国愣了愣,放下碗筷,看向对面金硕珍。“哥是因为看到了那样的事所以不想再和我呆着一起了吗?”话说完竟然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金硕珍,质问他。

无论看到了什么对面和自己吃饭的都是自己背着身上养大的弟弟,更何况又是男人会做的再普通不过的事情。金硕珍因为弟弟奇妙的想法笑了出来,整个房间回荡着“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

田柾国看着对面的哥哥笑的连筷子都要掉了,气的想要打他一顿。喂!这可是自尊心的问题啊,这个哥是怎么做到还能笑成这样的啊。

然而哥还是哥,只能看着他在对面笑到快要断气自己也只能多吃几口饭发泄怒气。


“柾国啊,我没觉得这有什么啊,只是看到一直背着身上的弟弟做这种事,有种长大了的感觉。”金硕珍察觉到面前的饭菜就要被弟弟一个人吃光的时候停下来了盒盒盒,很认真的对弟弟说道。“而且我是真的有面试,我上午给你送牛奶的时候不就说过了吗?”

“呀,你小子是不是又没有听到哥哥的话!”看到田柾国一脸茫然的表情,金硕珍气愤的说。

是…是有这样的事么……
当时是在打游戏吧……
好像有人说了话……
哥你真的是太容易生气了,好烦。


“呀,田柾国你是怎么和背着你长大的哥哥说话的。”

发现自己将心里话说出来的田柾国在金硕珍动手之前逃回了房间。

完全不是因为怕这个哥,是怕被这个哥背后玧其哥和南俊哥念叨。


金硕珍看了眼亮起的手机屏幕。急急忙忙开始收拾东西打算去面试。



Ps:日更upupup感觉刚刚一章字数太少了大概以后都是这个字数
明天的更新应该会放图片
我们南俊妮出现了
很喜欢硕珍所以不管怎样也要写一下试试



评论

热度(33)